啊~
開工啦!

新工作上班第一天。

沒錯!看到上面那句不要感到訝異,
我換了新工作啦!
想必有許多忠實觀眾不知道這件事情,
畢竟我已經走低調路線有一段日子了...

自從我出社會工作就盡量低調點,
千萬不要問我在哪工作,
因為我不想被粉絲打擾到呀!
哈哈!

第一天上班很緊張,
不過沒想到離家這麼近,
騎車車一下子就到了,
比起搭車車去信義區近了許多呢!

我有辜狗等級休息室、免費午餐、指紋辨識辦公室、日本員工旅遊...
以及很好相處的主管跟同事,
真的是很好呀!

主管還很阿莎力給我我要的薪水。

但畢竟這是我精挑細選放棄了一堆還包括放棄郭董換來的!!!(笑)

(心裡還是淌血...郭董再見...)

總之呢!
只是要告訴各位朋友們我工作很順利,
有任何新消息會跟各位報告的!
就這樣啦!

備註:無名分類用完了,暫時生不出新分類給新工作用;
   有善心人士願意捐獻無名金卡銀卡給我請至留言板,
   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