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好累,
可是我不敢說。

把漂亮的一面呈現出來,
委屈跟悲傷盡量往肚子壓下去。

我也不想要自己的極限只有短短兩星期,
想要克制自己脾氣,
而我已經幾乎要控制不住自己。

太多太多無力感逼得火氣一直往上升。

我想要做得很好,
可是做不好,
我真的無從下手起。

就像今天我嘗試不要排招募的業務,
我卻搞不定任用的業務,
更不用想我想做的組織發展。

有制度的大企業,
滿腹的理想抱負無從展現,
沒有什麼制度的小公司,
滿腹的理想抱負是找不到時間展現...

因為我滿滿的時間,
都花在實在想不出有啥意義的瑣事上。

像今天經理來跟我們說,
叫我們要幫忙打掃拖地整理外面的地板,
大家看著我,
我也很想問我自己:那我找了清潔阿姨到底是要幹嘛?!

每個人都在追我發「近日報到名單」,
可笑的是身為全公司唯二招募的我,
我真的不知道明天會有誰來報到,
我的記錄表上真的只有昨天誰來報到,
而且還是事後補上去的。

我很想說我應該有能力卻沒有權力去把事情做好。

我真的很想知道未來有誰要報到。

我只是想做好一件事情。

總公司的人力資源,
聽起來多氣派的名號,
也只是空殼子什麼也不是,
好康的沒有我們、壞事爛事到是一堆,
應該為全公司服務的我們,
根本只是像一群無頭蒼蠅不知道要飛到哪?

越想越氣,
不如花錢去整形搞漂亮一點,
是不是可以去端盤子還是洗洗碗,
不過就是花體力很拼,
難道現在我們就不花體力就不拼!?
服務生一個月領四萬二還可以有一堆獎金紅利,
搞一搞還能出國玩,
還擔心自己不夠受人尊敬,
要上什麼受人尊敬的課程期許自己受人尊敬。

這兩天去店裡聽了三場受人尊敬的課程,
實在想不透總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這麼不受人尊敬,
沒有威信沒有威嚴沒有公告沒有魄力。

我沒有辦法允許自己做的事情就是等待。

等待討厭的傢伙走了;等待大老闆對總公司改觀。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
成立這麼漂亮的總公司有什麼意義,
把公司的鍍金招牌擦得亮晶晶,
然後招牌內部早已經被蟲子蛀光光...

我實在無法眼睜睜做瞎事,
放棄我想要讓這間公司變得更好的理想...

我不想要等待我想要執行。

幹什麼要搞這麼累,
加班加到死連回家都在苦惱,
我有再自負的頭腦也解不出答案,
一個月領個兩三萬,
成不了大事我不如去洗碗還可以賺大錢。

當初期望自己在二十五歲以前可以搞個主任經理來當當,
月收入個五萬十萬還可以光宗耀祖,
說三十歲以前要當大老闆的大話,
索性我去洗碗算了,
一年也可以領個五、六十萬呀!!!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