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實話我很喜歡我的小老闆,
雖然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固執很多。

當然也有很多我不喜歡的固執。

不過算了,
我想他應該也很頭痛,
因為我也有一大堆跟他一樣的固執。

今天的小會議,
謝謝他的固執,
不然我可能會被搞成要算薪水,
那什麼鬼?!

我是很佩服也很喜歡薪水科的同事們,
但怎麼想我當然不適合算薪水啊!
要是我算錯,
發不出薪水那該如何是好?
畢竟我不是廖部長沒有這麼有擔當可以把錢捐出來...

上了萬言死諫書,
我也不怕誰看,
反正我本來就沒在怕,
可以把同事們的心聲都向上呈報,
就是我很大的成就感之一。

老闆們的計畫希望真能如願實行,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

另外我要謝謝大家這麼照顧我,
這也就是我如此掏心掏肺要為你們送諫言書。

我新來的,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的才華你看不到,
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