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就決定今天是迎新日,
說什麼晚餐要去吃火鍋?

在還沒下班的五點左右就鬧哄哄在約晚餐要去哪吃飯?

有點莫名其妙,
但真的是很白癡呀!
想到今天白天老王說的:大家要團結一點!互相挺一下!
就覺得太感動了呀...

我幹了很蠢的事情就是把小爺子的免死金牌放大成跟A4一樣大,
貼在座位前面超好笑,
老王看了一直狂笑...

中午原本很想要發個呆,
但我們家小主子一直想要對我碎念!
於是我只好乖乖在教育訓練教室聽他念。
整死我了啦!(笑)
好啦!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聽說有來偷看我網誌?
我講兩句好話誇獎你一下...

下午氣氛有好些。

下班時刻難得大家一起飛奔呀!
飆車女們狂飆,批姊好可怕!整個飆到不知道跑去哪?
整個好誇張呀!
早知道我就不給阿光仔載,選擇坐V的汽車了就好了...

吃到飽的火鍋真的好好吃,
永遠的話題都延續著白天無法正大光明說的,
真的是太好笑了!

彷彿是媽媽桑在帶客一樣,
批姊整個過度嗨!就跟今天下午面試到的一號女生,
嗨到我很想無言呀!是嗑藥嗎?

正妹V不停擔心著廣播是不是要他去移車,太好笑。

今天的火鍋謝謝大家,
很熱鬧也太白癡了!
感謝:批、V、依、怡、光。

好了就這樣!明天聽說是可怕的大會!
但對我們來說是美麗的早晨呀!批鬥大會!哈哈哈!

arrow
arrow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