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很開心,
在下班之前的每一分鐘都還蠻愉快的。

只可惜剛過了下班時間的五點三十一分,
彷彿又把難得放下的情緒都喚了回來...

這真的是我討厭大人的原因。

無比到無比的做作。

老是說一套做一套,
像是什麼星期二解決?
一點擔當都沒有!
我越來越不削你們。

如果我三個星期不到發現到的問題,
是這三年來一直存在著的,
那我想待在這工作也沒意思,
因為根本解決不了嗎?

代表這中間不管換過多少經理、多少主任、多少助理,
根本沒有人有心要解決,
一再拖、二再拖、拖拖拖...

何必說這麼好聽,
我們慢慢一點一點解決,
那麼這些年來你們又解決了什麼鬼?

每次想要罵人的時候,
最後都發現站不住腳,
因為自己人都先扯自己人後腿,
難怪得不到大家尊敬?!

我真的很明白這點。

我也不想用小爺子很挺誰很挺誰或是很挺我?

就像小爺子說的:為公司!不要為主任、經理、小爺子!

我真的是氣炸了。

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關鍵點,
才剛說服小爺子支持我們要好好振作,
終於讓我們找到這個契機可以有籌碼跟那些老一派的元老們溝通,
當然,與其名是溝通,說白話點就是命令,
這些都這麼難做到而終於有這機會,
卻要毀在自己的手上,
我真的很氣那努力是要努力啥鬼?

像我今天又寫了萬言書,
好不容易跟討厭鬼打哈哈,
還要煞有其事假裝附件給一堆人,
這些為誰?還不是為了你們?
因為大家互相挺,所以我敢建言我敢上書萬言書,
用我的名字打這場仗!
反正我最新,我天不怕地不怕!
成功是大家,失敗大不了我走人!
但結果呢?

每一次都有藉口理由,
又乖乖聽那些老派人的,
自己沒有守好自己的山海關,
要怎麼怪人家打進來?!

我真的是氣炸了。

你們到底搞懂沒有!

小主子我不諱言所以寫在這,
我知道你看的見,
我真的很生氣,
因為你很強所以我選擇跟你,
我想要和你一樣強,我想要比你更強!
但是你真的不夠堅持!
比起我,你真是浪費了你的才華。

這樣我會覺得很可惜,
因為跟著你衝鋒陷陣我覺得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