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下班,
咱們部門舉辦了慶功宴。

慶祝終於把「暗」趕走了,真是應該放鞭炮呀!

與會人士有:
硯、P、V、芬、藍、光、葉。

沒想到下班居然下了超級大雨,
只好打五五六八八叫車去好樂迪,
好不容易到了,
可惡的五五六八八剛好跳掉九十五元,
硬是沒有打折!氣死!

歡樂吧真的很歡樂,炒米粉加滷肉怎麼會美味成這樣。

郁芬拼命在打包卡哩卡哩,結果果然第二天就在辦公室狂嗑。

P姊爆點太多,怎麼會這麼誇張的壹週刊都出現。

還有笑死全場的丟雨傘事件,我整個無法描述在網誌上。

V什麼歌都能接,太強。

小光一直笑一直防守我,到底是怎樣啦!

小藍一直喝酒抽菸然後還給我帶骰子來玩,有沒有這麼愛賭!

結果整個晚上都沒有人在唱歌,拼命在講話呀!
平常在辦公室都忙到沒空聊天,
彷彿全部的八卦一定要在今晚說完...

老王跟老老王不來真是太可惜。

柯柯愛去新竹,掰掰!誰叫你不來唱!

隔天一堆人早上請補休,
真可惡我沒有假可以請啦!
為什麼要堅持星期四唱歌而不要星期五,
搞得大家累死了!= =

最後結尾還是以爆點女王P姊的「超黑的七仔」作收,
真的太好笑了整個人,
P姊整個人都充滿了喜感與笑點。

我實在想不起來我到底有唱什麼歌?!

重點是今天慶功宴根本大家就忘記要慶祝了。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