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到這,
其他沒必要再多說了。

今天的事兒我很認真,
我有錯因為我脾氣不好;
你有錯因為你沒護著我。

如果說這是你給我最後一次機會,
那麼也是我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

我們不要在彼此折磨,
我真的很累,
遠遠超過我可以負荷的了。

人各有志,
請你不要把你的夢想放在我身上,
那不是我的夢。

至於我的夢想,我說得很明白了。

我沒有你這麼偉大的情操,
我可以認真做事可以拼命可以為你奉獻所有我的精華,
這些付出,
我很願意,
但是我要名也要利,
就麼簡單。

我可以做不是平凡人做的事情,
如果我證明我做得到,
那請你給我我要的。

錢,跟一個地位,如此而已。

你給不起,
那我也給不起你要的。

可以橋歸橋路歸路。

總而言之,你不要擋住我。

因為我一直在拼命,
走我夢想的人生,
你不可能阻止我繼續走下去...

因為在我失敗之前我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