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又進入到了教育訓練的輪迴,
悲哀呀!

這一梯次的學員都好乖,
雖然他們並沒有如我預期在回饋意見表上寫「阿硯很正」!
但是沒關係...

因為課程還有兩天,
我可以逼迫他們...哈哈!
不然不給他們報到!(任性)

我開玩笑的啦!哈哈!

每兩周都搞一次這個,
我真是要累死了!
一邊教育訓練下午還排了一卡車的面試,
看官們想必不知道我在幹嘛!

今天小爺子說:「阿硯不錯喔!都知道誰是誰!」

小爺子很忽然問我哪位學員是哪位,
幸好我大概都記得,
畢竟點名表是我做的、點名是我點的、座位圖是我畫的、
通知單也是我寄的、報到手續也是我負責的。

要不記住這一群人還真困難...= =

哈哈哈!

最近瘋狂迷上冬瓜鮮奶!
日出茶太真是好喝,
我們辦公室天天都訂購,
我覺得可以跟他們搞個簽約廠商!
太划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