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欣姊姊的大壽,
幸好我趕上。

話說我心血來潮想說打個電話問一下小鈺最近狀況,
好巧不巧小鈺趕緊告訴我今天是品欣姊姊的生日,
他一整個忘記告訴我,
而我也一直以為是在八月!

只能說好險。

於是我慌張的打給母后娘娘,
想說我一定得去參加晚上的飯局,
畢竟品欣姊姊是我出社會很重要的貴人,
不參加我整個不是人呀!

可是沒有禮物太尷尬,
於是辦公室的同事都在幫我找,
東區哪裡有賣哈囉凱蒂貓?

七點的飯局我六點半左右到東區,
想說在蒐購晃一下看有啥好買,
幾個哈囉凱蒂貓的產品都不是很喜歡,
最後我所幸回店裡隨便意思了一下幾個紀念品。

畢竟自己家的產品,比較有紀念意義。

最蠢的就是我買完了之後,
從地下街上頂好捷運出口,
就發現了哈囉凱蒂貓的專賣店。= =

髮型不一樣了人也不一樣,
進到素火鍋店嚇了大家一跳,
品欣姊姊整個就是大吃驚!

今晚扮演神秘嘉賓成功!

今日與會人士:
硯、鈺、不、品、露、露比老公、明慧、團、康、花、肯、蜜、麗。

雖然素火鍋很美味也吃很飽,
但是肚子很撐的背後卻有莫名的空虛感,
大家走出店外看到滿街東區的燒烤,
整個很想哭呀我!哈哈...

好久沒見到大家,連卡蜜兒都來了真是令我開心。

祝品欣姊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