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部很有趣的電影,
不知道片名叫什麼?

是一部關於電腦人的電腦人的故事。

或許我們這個世界也很虛擬?
每一天每一個呼吸都是假的?
相處是假的?生活是假的?
存在的本身就是假的?

一天有超過八個小時都在工作,
工作的內容不知道?
能幫助公司什麼不知道?
因為基本上公司是什麼也不知道?

我不想等我有天醒來發現自己是渾渾噩噩的死上班族。

我不想要死死的薪水。

(勞工局也不會因為公司虐待勞工來查?)

社會好現實、錢好現實,可是人生好假裝。

我這輩子最失敗的時候,
可能是現在?

我厭倦了這個分類,
每篇文章都在抱怨。

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