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談完話,
有一種很放鬆很放鬆的感覺。

最近的我真的需要一點點新的運,
重新讓我回到軌道上運行。

原來我這麼需要說話,
原諒我這個喜歡說話。

謝謝你三更半也陪我在這麼寒冷的夜晚,
坐在小公園玩蹺蹺板,
旁邊還有詭異的人在溜狗。

這世界上怪人好多,真的會有人半夜一點在溜狗。

也有人半夜一點在下著雨又10度C的夜晚,玩蹺蹺板,好幼稚。

.
.
.

謝謝你陪我幼稚了一晚。

謝謝你分享你這麼內心的悸動跟故事,也謝謝你聽我分享我的。

認識你,真的是我的榮幸;
認識我,也真的是你的榮幸。(笑)

去把握那個你看似沒有眷戀感的女孩,不管是哪個都好!
總會有一個,你比較喜歡,而且她喜歡你。

『記得,做事情之前,先說服自己。』

那晚,我還是代表大夥兒,盛情邀請你囉!

這是我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