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早一點說出口,
心口上的石頭,就可以早一點卸下了。

也不會需要待在藥水味的世界裡。

聽你說,這一年的你、聽我說,這一年的我;
你那句:「因為我們是朋友呀!」
還有:「聽到是你,並沒有讓我失望。」

我果然很蠢,早就該這麼做了。

不是早就該跟你道歉,
而是早就該,走近你,告訴你,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玩。

這樣就不會耽誤這麼久,
但你也說了,幸好我說了,這樣也少一個遺憾。

「勇敢去做、去道歉、去原諒。」
「這樣才有被原諒的機會。」
「也給自己心裡準備,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我知道。』
『我一定會去,我得去,不然我真的會一直後悔下去,直到來不及。』

「我也跟你道歉。」

『謝謝你。』

「就幻想演偶像劇吧!」
『好。』
「意志力很重要!」

『我會寫最美的劇本給我自己。』

『睜開眼睛,一定可以看見那個人。』
「這樣想就對了。」
「未來還很長,你的未來還很長。」

謝謝你,
謝謝你原諒我;
也謝謝你的相對道歉,
這讓我原諒了我自己。

我們還是一家人,這些年那個店,那個亂倫一家,不是嗎?

我會等你,見面的那天,
再一起回,這些年,那個店。

我腦子裡,一直都是,我們一起打拼的最辛苦的那一天。

『我的心裡,終於,很髒了。』(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