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這是最後的出遊日,
獻給你們是對的。

雖然下著大雨,
雖然大家都遲到了,
但還是努力集合在一起。

買飲料、買餅乾、買肯德基:硯、蛋、爆、勒、康。

然後拖著濕冷冷的身體,
一邊聊天一邊在四方桌上玩耍,
順便在討論一下誰的八卦。

在這之前,謝謝你,阿勒。

這不是在演第六感生死戀,
你知道的,我需要的,
就算一年兩年十年二十年或者根本沒有,
我一定要看到,我才要往前走。

因為這是我的命,我自己的。

如果早就註定好會在現在奪走我的超能力的話,
那也是我的命,我自己的。

謝謝你聽我說完,然後笑笑說:嗯!

就是支持我了,對吧!

還有你那女巫的房間真是笑死大家了。

一邊玩一邊聽卡卡的歌結果搞到太嗨,
然後趕緊吃藥降嗨。

真服了我們。

『阿勒,你才該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