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
我設定在星期二早上八點會出現。

現在你看到,這樣代表,我還沒有醒來。

然後今天晚上大概就是關鍵,
明天是最後一天,我應該要醒了。

我猜想,
昨天早上我進去前應該有打給你,
因為我想了很久要打給你,
但是我也猜想,你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會掛掉電話,
然後我可能又打,你可能又掛...

我不確定我昨天可能有跟你說什麼,
但我想我應該會說:無論我有沒有醒來,我都要謝謝你。

我也不曉得,我有沒有等到那百分之一的機會,
聽到你說一句:活著回來。

我最後猜想,我大概沒有等到。

連預設網誌,都要寫得這麼悲傷,好遺憾。

無論我明天有沒有回來,
我也不確定我能不能聽到答案,
我還是要問你...

『如果我告訴你,你是我最好的家人。』
『你可不可以為了這個理由,留下來,給我重生的機會,讓我重新認識你。』
『從零開始,再努力走回姊妹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