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部電影,
叫做跳越時空的情書。

不是你喜歡的電影類型,
我想有九成九的機率,你可能會睡著,
但還是推薦你無聊的話可以看看。

其實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

從我大一開始寫網誌那年,
就有無數個網友、同學、朋友...
問過我,我的網誌鎖起來是什麼?

曾經我心情不好到把網誌關閉了好幾個禮拜,
然後有一個網友留言說:
「學妹,你再把網誌鎖起來,我們一堆人都要瘋了。」

我才發現,或許我寫網誌對於一些人有很大的吸引力,
像是作家有一群粉絲一樣,
他們好奇、追蹤、留言,
就希望繼續看下一集,就像是我在演偶像劇一樣。

甚至於,把我全部的網誌都看完,兩千多篇文章。

可是你,
是唯一一個,擁有我網誌分類的人裡面,
從來沒有問過我,其他鎖起來的網誌,密碼是什麼、寫的是誰?

我想了很久,從認識我之後,你對我,一點都不好奇嗎?
為什麼從來沒有問過我,那些秘密是什麼?

我很好奇,你對我不好奇這件事情,因為過去我們是如此要好的朋友。

『如果你開口要那些密碼,其實我一定會給你。』
『但無論過去或現在,你都沒有這麼做...』

『那麼,未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