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邀請你這件事情,
大概說了一萬次了。

雖然你還是沒有接受,
而我也沒有放棄繼續邀請。

像是邀請你吃個飯、逛個街、聊個天...之類的。

邀請你重新認識我,似乎你還是不願意。

今天我想邀請你,
三月十九號的晚上,
跟我一起看演唱會。

那時我們還沒吵架,
還在嚷嚷著要一起去看蕭敬騰演唱會。

去年,我們一起看了阿妹演唱會。

雖然後來,
我在小巨蛋,你還是沒有來,
期待了三個多月的蕭敬騰,
最後還是沒能跟你一起去...

其實那時的我還買了另一場票,
是今年的阿妹演唱會。

原先想給你驚喜的,
也已經不重要了。

其實我在腦子裡想了許多人,
我應該邀請誰陪我去看這場演唱會,
或者,還是把票轉手賣掉吧!
總不好跟上次蕭敬騰一樣,
白白浪費。

我還是想說,邀請你,永遠是我的第一選擇。

縱然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的機率我根本在作夢。

可我還是在心裡偷偷奢望那零點零零零一。

『一起看阿妹演唱會吧!』
『你說會給我機會,證明我變好,就可以當好朋友。』

『現在,你看得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