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再是你的天使,
縱然我很願意繼續擔任這個角色。

但你依然是我的天使,
即使你離開了這個位置。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我都會祝福你,
希望你加油!

還有依然想要告訴你,
如果你想好了,
我還是很願意聽你分享你的新故事,
用一個全新的角色去傾聽。

我一直在這裡,沒有走開。

想一想,沒有這麼難,讓我知道,好嗎?
給我機會跟你分享,也給你自己機會跟我分享。

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把我可以對你好的,我都與你分享,至少我問心無愧;
你的不開心,我都盡我所能可以幫你分擔。

我知道,或許我也是你不開心的一部分,那麼,也總有開心的那一部分吧!

至於我的,好的、壞的,
我會等你願意的時候,再跟你分享。

我會一直一直在這裡,
我不希望我的天使放棄我,我更不會先放棄我的天使。

『因為我們是朋友,至少我心裡是這樣想。』

『因為我們也是一家人。』

你還是很重要的,
不管在我心中,或是在很多你愛的、愛你的人心中,
請告訴自己,這些都是重要的。

你一直都是那個人。

如果你呼喊著你的天使不要放棄你,
那麼,我也正在這麼做。

『親愛的天使,請你不要放棄我,我會做給你看的。』

『你還是那個最包容我的你,我還是那個可以做你一輩子好朋友的我。』

『你是重要的。』
『我希望我在你心中...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