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大家都愛吃草莓奶凍。

那家宜蘭有名的諾貝爾,真的是生意超好。

今天我踏進去的時候,
幾位服務小姐就急忙大喊,
今天的量只剩下桌上的了,
賣完就沒了喔!

超傻眼,才下午三點多而以呢!?

沒錯,我去了趟宜蘭旅行,
也買了草莓奶凍,
旅行很美,可惜我不能把奶凍與你分享,
雖然我可是好不容易搶到最後一條草莓奶凍呢!

或者就像這樣,告訴你,真的蠻好吃的。

我想我越來越知道,
旅行的意義了。

每一趟旅行,很多的感受跟感動,
當坐在回程的路上,無論飛機、火車或是遊覽車時,
總會有一瞬間會想起你,
然後轉頭,多希望你就坐在我隔壁。

還有我們一群朋友們。

一起享受那個當下,旅行的意義。

一起看著相機裡跌倒的照片。

一起討論著誰又破了誰的埂。

然後,一起嚷嚷,下次的旅行...

『如果那天來了,告訴我,因為我在等我的好朋友。』
『下次,我們一起去北海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