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噩夢,
然後嚇醒。

每回,都是你離開的表情。

我不知道你如果在這裡看這些文章又是什麼表情?

都過了這麼久了,
我還是很想對你說,
我很想念你這個人。

其實一直在阻止自己,卻越停止不了。

所以你的表情會是什麼呢?

原來我們的友情真的很脆。
原來我也很脆。
原來我根本不堪一擊。
原來我過去拼命再拯救你,卻讓自己被打敗了。

難道放下一個人真的這麼容易?

為什麼你可以做到?
為什麼我不能?
為什麼好朋友要一夕之間走上這樣的路?
為什麼我在這裡問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在自怨自艾?

我想要成為很好的人,
我想要努力,
我想要活得很好,
我想要證明給你看,做我的好朋友,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然後,再做下一個幾十年的夢。

我不要只當了你兩年的好朋友,
因為我早就決定要跟你一起玩到老,
把你當我最好的妹妹,
五十年、六十年。

『約定了是一家人,沒有人會丟下家人的。』
『就算是你先放開了我的手,我也不會放下你不管。』

『我一定可以證明!』
『真心經得起考驗!』
『挫折就算沒有減,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直到你看見的那一天。』


『時間會證明,是對的。』
『你還是當初那個,貼心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傢伙。』

『和我一起長大、一起追夢、一起玩到老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