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好多天,
這是我的答案。

那天你問:「你到底期待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我的答案是:『對等的回報。』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不是神,沒有辦法只是單方面對誰好。

每一份付出,都在心裡期待,
也可以得到同樣的回報

期待,回報的跟付出的,一樣好。

『我期待,他對我,像我對他,一樣好。』

卡夫卡,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想我明白了,
我期待的,不是他,而是那對等的身分,
所以,任何人,應該都可以。

只要我願意,對誰好,那個誰,下一個,就會出現。

是這樣嗎?

『這一切只是可笑的不甘心而已。』

『只是我以為而已。』

卡夫卡,你知道從小到大,
我都很聽話,
尤其是你,我很聽話;
但這次我不想這麼聽你的,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時候出手救我。

我現在,不想被你救。

不要逼我懂,不要逼我。

我想要往地獄走,
就沒有「人」可以拉住我。

我的「神」,不存在了。

我不想當,那個莊阿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