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不停在想。

到底,給了你什麼,讓你這麼討厭我?

然後我有了新的結論,
希望這是,最好的理由。

對於你,
我想我真的錯了,
我剝奪了,你是你的位置。

不停引導你成長的過程,
不是教你釣魚,
不是給你魚吃,
而是逼你吃我釣的魚。

我把我自己的人生,灌到你身上,壓的你喘不過氣。

對於你的家庭,
我在你的家人意識裡,
似乎取代了你的位置,
我表現的越好,越自然,
就把你這個可愛的乖孩子給比了下去。

我真是該死。

每個人都有他屬於的位置,
而我卻把自己放錯了位置。

我希望你明白,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我只是太想要對你好了。

放太多,不懂得收。

我以為我的成就,是幫助你的跳板,
卻最後成為,把你打壓下去的劊子手。

好像比較起來,你沒有自信、沒有自己。

我恍然大悟,我大錯特錯。

我真心的,想要你很好,
卻一點一點,讓你做不了你自己。

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不好,用我的方式以為對你太好。

我是真的對不起。

我可以很大聲說,對於你,我還是問心無愧,
因為我很真心,在對待你,友情、愛情還有親情。

可是我還是對不起,因為我錯了。

或許你認為我們真的不該相遇,
不能繼續當好朋友,不屬於同一個世界...

我還是好想念你,我好難過。

因為我真的,很真心。

因為你真的,讓我好喜歡,
遠遠超越友情、愛情跟親情的好喜歡。

你是我最喜歡的好朋友,我好捨不得你要離開我。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想在心裡放你走,
看你快樂的飛,我其實好開心,
可是我做不到...在心裡放你走,就算你已經走了。

如果你決定要回到你的「位置」,
我會告訴你,
人生的路上,無論多坎坷、多辛苦,
我都會為你,在我心裡,留一個位置,
如果有淚、有傷、有痛...

那麼,還有一個我,會陪你。

我會永遠都幫你加油,直到永遠都會。

你一定要很成功,好不好?

你一定要很快樂,好不好?

你一定...不要忘記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