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湯尼,
就當作送別文。

雖然在你的團隊,
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
而且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傢伙。

可是還是謝謝你,
當過我的主管,教了我許多的事情,
也幫了我很多忙。

無論如何,人生的際遇上,都謝謝認識了你。

這麼年輕、也這麼飛黃騰達。

可以是個好目標。

然後,祝你一帆風順,
到香港的後段人生,
也要開心的打混喔!哈哈!

謝謝那年,沒有因為美國總公司倒了,放棄我。
謝謝你聽了約翰的話,留下了我,我才有今天。

謝謝最後在好樂迪的乾杯,
還有那個握手。

我會繼續加油的。
你也要,湯尼大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