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手機顯示你的來電。

令我嚇了ㄧ跳呢?小主子。

這些日子,你好嗎?

有好多次我的傷心,
想起你,就感到萬分的抱歉,
都是我...害了你。

我在心底,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賠上了自己的前程,也賠上你的,還有很多很多未來...

我後悔過,所以珍惜,
後悔那時的決定,但也因此學習到更多。

生氣過,你幹麻要放我走,
也更謝謝你,那時放了我走。

而我終於等到你打電話來,邀請我去吃飯。

告訴我,你快要成功了。

那麼,距離我的百萬夢想,是不是也有另外的可能?

我等你,小主子...
早在當時選擇跟你,就認定了,
短暫放手,不是放棄,
那些日子,現在證明,我的價值跟成就。

謝謝你這兩通電話,讓我可以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