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點話給你,
讓你知道,你不是一個人。

這些日子,
我們從遙遠的電話距離,
莫名奇妙的拉近成為好朋友。

我不想說白,都是因為那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地方,背棄了我們。

我想我應該可以說是,
這個世界上,對了解你這個狀況的人。

你明白的,我跟你一模一樣。

一樣受傷、一樣徬徨。

但老實說,看著你,我很慚愧,
因為你比我堅強太多,
傷心過後,你有好多努力,實際的去改變自己,
而我卻選擇,繼續哭,繼續守在原地...

最後我用了對我的家人很殘忍的方式改變,
無論如何,我還是走出來了一點點,
我清楚,並沒有比較好。

可是我還是這麼做了。

看著你,我借鏡了許多,
在工作的路上,你走了比我長久,
知恩惜福,我們都是一樣的人,
感謝對我們好的,對我們不好的,我們總是等待會變好的那一天。

正如我癡癡的等,繼續在這兒一樣。

總有一天,我會走出來。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你應該得到的幸福,我也會。

需要我的時候,
我願意盡我所有力量幫助你,
希望你,也要很加油才好。

謝謝你,跟我ㄧ起度過這段慘痛的人生。

至少我們來過,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