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聚餐真的搞很大,
莫名奇妙還搞到十七個人來參加。

真的很誇張耶!

也不知道為啥亂約也這麼多人來,哈哈。

漢堡:「昨天阿硯都不接我們電話,排擠我們,明明我們就是受邀名單。」
阿硯:『幹麻醬~~對不起嘛!我真的沒接到!而且我們有留菜給你們耶...』
黨哥:「真的!超想去的...」
聯宜:「你們還好哩!我根本沒在受邀名單內....」

我真的很抱歉壓各位,
誰叫你們加班加到七點多而且我手機好死不死就是靜音...
哈哈!

下次啦下次!下次要參加!

 
(認真點菜中!)

 
(廣宣新來的妹妹!應該說姊姊!)

 
(流浪漢你那啥臉!)

 
(我家阿雞啦跟貴婦女孩)

 
(系統組的龍哥跟龍嫂小菜,超正每次都出席!)

 
(全公司最時尚的貴婦就是她!)

 
(貴婦三人組!左起:貴婦女孩、中起:甜心女孩、右起、帥氣女孩!)

 
(我家羅保跟宣伊跟阿雞啦!)

 
(這道菜我最喜歡...)

 
(財務的兩位你們是怎樣低調...)

 
(總算願意讓我拍了喔!)

  
(廣宣小組,阿雞啦妳明明就行銷幹麻亂湊咖!)

 
(我們管服部也來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