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我,
重要的心靈導師。

就算只是短暫幾句話也好,
都充分表現你是好老闆。

謝謝你。

謝謝你比起我愛的他跟她更真心。

無論會多久,我都很感謝。

謝謝你跟我分享這些年,
你所見所聞,
那是我來到這裡最重要的事情,
不會有人明白,學習到底應該到什麼程度?

我走我自己的路,
安排自己的課,
交自己的作業。

重要的事,絕對不是工作而已。

我要成為我,心目中的人。

下一堂課,
不是這裡,
而是我夢想的地方,
謝謝你又讓我再次有勇氣去追尋。

用懇求的,我都願意。

因為一定很值得。

我願意,放棄一切去換取,我心嚮往的地方。

.
.
.

『無論結局如何,我都謝謝他、謝謝她、謝謝你還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