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相信我這麼多。

這樣的表現足以證明,
這些都值得,
就算下一秒就消逝了也值得。

妳:「我們是朋友呀!」

一個表情就懂,
赴湯蹈火都能去,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妳。

那時第一天的妳。

這是我在這裡撐下去所有的力量。

這是我的夢想,我並不打算放棄。

我還有更多要學習跟努力的地方,
為了我自己還有我的一家老小。

妳還沒打算離去,
妳說了「目前還沒打算」,
那麼回應妳,
我就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這篇要告訴妳,我同意。

給那個我很想要換稱謂卻不行的妳。

我:『因為我們是朋友呀!』

再強調一次也無妨的同意,共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