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大學生了,
讀到三年級才有深刻的體會。

可怕的社研法加上自己硬找的論文撰寫,
呈現交頭爛耳狀,
不只是只有幾乎要跟國家圖書館當好朋友,
還成為教授研究室的固定來賓。

天呀!

瞧我一桌子一地板的期刊,
是期刊不是只是論文喔!
電腦裡面都快要把國家圖書館設成首頁了,
這樣可以顯示我比較用功,
教授會給我高一點的分數嗎?

不是才剛開學我怎麼就埋在書堆裡了?

天呀!

今天同學跟我說我要慎重考慮要不要念社研所,
我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呀!
明明就是不愛讀書的孩子,
但偏偏就是可以跟某些教授混的很熟,
然後報告也可以搞成要發表演說一樣,
沒辦法,職業病。

我覺得文字對我有某種太強大的吸引力。

我覺得我讀到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