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已經講得很清楚的,
那就這樣吧!

那天我躺著,你說得每一句道歉。

我以為都是為了你打我的那一巴掌說的,
那些要我原諒你,那些說了你會改,
那些工作就快要到一段落了...

這個謊,你說的太好了。

因為我那時真的原諒了你。

我沒有要你離職,
我只是要你想清楚我是什麼?

如果已經不是那時你看著我,孤獨寂寞的眼神,
如果已經不是那時你陪著我,天南地北的抽菸聊天,
如果已經不是那時你抱著我,說簡單這樣就好...

『那麼,我想請求你不要再讓我孤單了。』

我出去玩,你說你會吃醋,
我一個人在家,每天只有等待你回來,
等待的結果,是一個每天覺得打掃很重要、工作是他的人生的傢伙,
那麼我到底在你心裡哪個位置?

你沒看見我這幾天都故意講大聲電話給你聽嗎?
我想知道你那天說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是真的假的呀!?

你昨天還是很晚回來了,
你昨天還是洗了衣服作了家事。

唉。

我找不出形容詞表達我自己的感受。

三十歲到底是什麼樣子,
我一點都不知道?!

但是你很清楚你的二十四歲不是這個樣子的,不是嗎?

如果那時的你也有愛情,
是轟轟烈烈的吧!
是希望另一半成天黏著你的吧!
是希望你有可以成天黏著另一半的吧!

我離開我的前男友,
除了我真的只是欣賞他,並不愛他之外,
還有就是他太遙遠了,
說陪伴我,都只是說說而已。

而你,彼此彼此。

『那麼,我想請求你不要再讓我孤單了。』

不希望你說什麼那誰誰搬出去算了,
也不希望你說什麼那麼辭掉工作好了。

請你想一想,你有多愛這樣的我吧!

如果有,請好好愛;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