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毀了你的一輩子。

你講出這句話時,
我心真的好痛...

我其實有在注意你的改變,
真的,
只是我太慢了...

對不起,我不夠溫柔,不夠好。

我知道說什麼也於事無補,
但是我還是要說...

親愛的,
對不起,
那晚在你耳邊說的,
我還是很愛你,
都是真的。

我很抱歉讓你這麼痛苦、這麼害怕,
我也好徬徨無助。

你對我的好,
我通通都看在眼裡,
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

謝謝你說,我們還是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

『對不起。』

『我是真的愛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