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傷心,
你知道嗎?

今天好想對你說,
我覺得我們已經不像是情人,而是親人了。

出去的時候,
雖然沒有牽手,
總覺得你老是抓著我,不是勾,而是抓。

我覺得好難過。

你總是很忙。

似乎工作的時候,就完全不應該聊天跟想念。

我永遠搞不懂這點為什麼。

你總是不會自己打來,
不會說想念、不會說愛。

愛跟想念或許不是用說的,但我也感受不到。

你可以跟朋友出去吃飯、唱歌,
跟我的時候總是要吃便當。

你說,我老是要帶你吃貴的。
那是因為,
我把每一天跟你的吃飯都當作約會,
我想要和你一起吃好吃的。

我沒有要很有錢的你,
可是我想要眼裡我很重要的你。

我感受不到,是不是你做不到?

你傳一句親愛的,我就開心的要命。

對不起,我對你好多期待,可是我卻好失望。

唉。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你不知道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