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愛瘋幾百首歌裡,
居然聽到了你。

今天回家的路上,
隨機選曲到了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我差點在捷運上哭了。

.
.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
.
.

想把這首歌,
送給曾經陪伴過我的情人跟朋友們。

謝謝你,還有你們,來過我的生命。

謝謝我們曾經是情人、謝謝我們曾經是朋友。

.
.
.

『經過了那麼多起起落落,最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
.
.

我不是完美的人,
你,你們,也不是,

無論過去是你錯了,還是我錯了!
我都謝謝你,可以讓我想念。

我知道,我想念的時候,我知道,你知道的。

這是一種很玄的感受。

.
.
.

『只是越看見海闊天空,越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
.
.

謝謝正在看這篇網誌的你,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朋友。

謝謝你離開了,卻還是關心我。

謝謝你想起我。

謝謝你分享我此時此刻的感動。

.
.
.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
.
.

或許我走不開曾經有你的世界,
但誰說走不開就一定不好,
至少我學會了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
人人都說,回憶總是最美。

謝謝你,我的朋友。

謝謝你成為我最美的回憶之一。

.
.
.

如果你正在看這篇網誌,
如果你覺得我就是在說你,
如果你也心有戚戚焉...

那麼,
現在的我,很想念你。

謝謝你,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