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
為我好這句話。

是自私的為自己好吧!

其實你一直都在騙我。

其實你是故意的,對吧!

我以為的只是我以為的。

你騙了我,狠狠的把我丟掉了。

算命的師父說:
這輩子,對我最壞的兩個人,
一個屬虎、一個屬猴。

認識你的時候,
我告訴我自己,不可能的。

然後呢?

現在呢?

那些:「我知道你對我好,我都知道的,謝謝你。」

你說的那些好話,都是假的對嗎?
都是騙人的,對嗎?

你是預謀的,對嗎?

沒幾天,你就不要我了。

你說要去找尋你的快樂,
那麼,請不要帶走我的快樂。

對不起,對你而言,
原來我沒有給過你快樂。

原來我這麼失敗。

.
.
.

原來我這麼愛你,我一直都不知道呀!

原來我這麼愛你,你也一直都不知道嗎?

原來我這麼愛你,是你騙我的,是我騙我自己的。

原來我這麼愛你,原來呀...

.
.
.

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我好想這樣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