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身為專業部落客的我,
居然沒有幫小虎寫點日記?

(哪裡專業?好些年沒有寫部落格了呢!)

小虎從今年1月10日被我領養,
默默的也在前幾天歡慶他的一歲生日。

生日是10月14日,莫名決定好的生日!(因為要跟妮娜同一天)

但真的是10月生的啦!
至於幾號我也不知道!

先來回顧一下當初在網站上看到小虎的照片,
就對牠一見鍾情!?

1.jpg 

2.jpg 

看!是不是超級可愛!

小虎在認養中途之家叫作KUKU,
後來到愛心媽媽那邊變成了小虎,
在我帶他回家那天,想了很久,還是決定繼續叫他小虎好了!
(其實是因為想不到要叫啥?)

但是我有給牠全名:艾奇華‧莊‧小虎。

英文:AKIWA‧TIGER
是個英國人,酷。

3.jpg 

這是剛剛洗好澡拍的,
小虎終於轉大人了!(變好老...)

但還是很可愛很帥啦!(還有很胖)

小虎是姊姊的兒子,姊姊會一直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