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有點慢,
但想了想還是值得紀念一下。

恭喜你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階段很長,
而且有可能超過五十年。

請你要加油!

我想我應該是這世上,最替你開心的非親人。

陪你去挑選婚紗的夜晚,
我一邊走一邊回想過去七年。

那年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青澀呀!(羞)
哈哈!

轉眼間,你已嫁做人婦。

這句話居然可以用在我的網誌裡,太神奇。

無論你怎麼想,無論我重不重要。

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好朋友,無可取代。

謝謝你把青春和我一起度過,
然後把接下來的手,用力的握緊幸福。

我是你的伴娘還是一個賓客,
我都會是全場最祝福你的人。

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僅短短的,獻上我在婚禮籌備階段的祝福,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