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稱呼你,
十二。

今天我拿到我急需要的那張紙,
真是令人可悲的星期五,
因為它我的周末一點都快樂不起來。

十二,你對我有恩,
我從沒有忘記。

但我恨你這件事情,我更沒有忘記。

你真是厲害,
都已經一年多了,
還是又狠狠的在我傷口上灑鹽了一次。

你的大位,
還真該死坐的真牢固,
我每每想起那年我們害了多少人,
就為了你屁股底下的位子。

真令我汗顏,真是我人生的最大汙點。

可悲的是,
你永遠都不會從我生命中消失。

我得記得你,
好讓我未來的人生不再犯錯,
好讓我知道,夢想都是騙自己的,
這社會上唯一存在的,
就僅僅是活著而已。

託你的福,
我現在很幸福,
一切歸零,從頭學起,
我終於可以靠自己能力在社會上立足,
我不用為了錢把命賣掉,
也不用為了誰把時間葬掉。

我終於可以繼續奉行我的八八八原則。

然後,愛自己、愛家人、愛我的朋友跟愛人。

你永遠不會知道,
那一年我不回家,
不是為了你的大位,
而是為了我親愛的朋友們、我的夢想...

跟你。

我天真浪漫的跟你,我最應該值得相信的人、主管、上司、老闆。

我錯了,所以我現在才可以勇敢的寫信回憶你。

還有恨你。

你在我心中,永遠只是十二而已。

因為你不配,擁有這麼多的愛。
因為你沒有像十四的度量,你的品格,只有十二,永遠不能往上。

十二,你知道嗎?
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跟你的戰爭之所以結束,
不是因為我戰敗,
而是因為我不再想傷害任何人了,所以我投降。

如同十四說的:「請你,善待留下的人。」

『他們每一個,都是我最真真切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