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趴吐,
但先寫起來紀念一下。

今天很謝謝好孩子團終於成功半了尾牙暨生日趴。

事隔多年我終於沒有再食言了,
加上上次抽的獎,
身為老闆的我終於可以卸下這些年的壓力。

完成:這些年我食言的尾牙趴。

總之我特地打這篇網誌不是要說這些廢話的。

我想要感謝好孩子團的每一個人:
酸、伊、帆、珊瑚(小凱)、姑還有最後加入的強。

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跟支持,
謝謝你們在這一年我實現夢想時,大力的力挺我,
謝謝你們無論我得意還是失意,都一直站在我旁邊,
謝謝你們每一天幫我按讚,每一個讚都很重要。

你們是這世界上,最好的證明。

證明了,名字不重要,你們是誰不重要,
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這才重要。

我想過了二十年,我可能還是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但我們還是一起追星、一起旅行、一起知性、一起唱、一起玩...
就像一起開始的旅程,超讚,謝謝你們。

希望人生中的每一個朋友,
每一份友情,
都擁有另一份無以倫比的友情回報。

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祝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