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拚了命的往回看。

想把臉書看盡過去,
想把回憶徹底喚醒。

『其實我好想念,那年我們一起加班的日子。』

對照如今,
薪水很重要,
偷閒很重要,
下班很重要,
發呆很重要,
午飯很重要,
福利很重要...

那些鴨肉,那些瘋狂,那些義無反顧,那些熱情。
那間我們一起付出生命,所謂的百貨公司。

那些我曾經才以為的,很重要。

如今已人事已非...

如今已分東離西...

唯一不變的,是啤酒。

但喝醉的味道已經變了。

我在電腦前乾一杯,
謝謝我的回憶,
謝謝你們,我的愛。

獻給屬於我的、曾經的、最愛的、我的一家老小...

『其實我好愛你們,一直都是。』

『而我不想再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