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換一個工作,
我就比前一刻更敏感。

開始工作這些年,
我最怕的,就是,
『當我開始害怕去上班這件事情...』

...這就代表,

『我終於愛上這份工作,
而我卻開始沒有信心可以做好它...』

拜託!不要這樣。
這樣好痛苦。
好痛苦。

在這裡,
交了很多好朋友,
老闆很棒!對我很好!
多數的同事,都可愛。

當然,職場沒有完美的,
總是有我們自以為的老鼠屎,
而且他們覺得我們才老鼠屎。

但不影響,我熱愛這份工作。

我多麼希望,一切都不要改變,
這樣我才有更多能力去改變我想要改變的事情。

不是我沒有能力,
而是我太小了,
這次我終於承認我太小了,
我真的不能...

『我的預言,你快回來。』

『幫助我看清楚,下一步怎麼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