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
認真想寫些什麼。

適才在洗澡時,
想到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念舊的人,怎麼都救不好的病。

以下這段不是愛情,而是他媽的沒人在乎的交情。

事情都過了這麼久,
這麼好些年,
我卻忘不了。

我想念過去,一群人,交心的為團隊付出。

然後,累死自己,都是笑的。

我不用撐著,可以盡情地一邊喝,一邊發洩。

擁抱對方,牽起身邊左右夥伴的手,
然後,努力再努力。

可是這不僅僅是人事全非而已。

為什麼盡了人事,還是破了?

.
.
.

我這麼努力地幫助你,
人都是要求回報的,
我只要求,我沒有恨就好。

真希望,是陌生人就好。

至少不是仇人。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所以到最後還是幫你。』

『最後我走了,不是丟下你,而是你沒有選擇跟我走。』

『因為,你為了你自己的大好江山。』

而我終於長大,看清這個世界。
很殘酷,卻真實的現實。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所以我只是你人生一小段,布局的棋子。

還是注定要被吃掉的那顆。

.
.
.

『我希望我從來沒有遇見你跟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