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把上面照片搞的跟立可拍一樣,
看起來似乎是這麼回事。

今天吃完晚餐在書店看到張曼娟的新書:
天一亮,就出發。

書名很簡單也很特別,
我無聊所以好奇了五分鐘,
為什麼要天亮出發?

我真的有無聊到!(笑)

沒有批評的意思,
因為我還有一點點喜歡這書,
寫的文字不賴,而且不知道為啥包裝很乾淨所以我喜歡。

包裝很乾淨是由於隔壁放了一堆包裝「故意」很不乾淨的書,
那些書涼說感覺像是我的日記本,
那我應該也可以出了吧!

特地寫這篇的點就在於,
這是一本旅行的書,
這是一本看來是跟大家大同小異貼滿照片然後寫了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我應該也可以出一本台北遊記或是斗南遊記之類的。

然後我的書名就叫做:
睡飽了,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