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非常非常非常沮喪,
我找不到很適合的形容詞。

每隔一陣子的焦躁又發作了,最近又是悲觀的念頭纏身。

人沒有病,我腦子都是病。

老闆沒有病,老闆都是神經病。

熾熱的拳頭沒有辦法伸展,
想飛的翅膀被綁著大閘蟹的繩子綁著。

現在就像隻大閘蟹,
待蒸。

痛苦萬分。

看著一些努力的人們,
想擁抱他們,卻遠遠的。

看著一些無恥的人們,
想唾棄他們,卻張開了手,客氣且微笑地擁抱著。

我好可恨,我好恨自己。

為什麼要低頭?

然後,又打下這篇抱怨文?

我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我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我討厭無能為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