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見了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用了很特別的名稱,叫他。

這是第一次,這樣稱呼他。

.
.
.

你坐的那兒,
等我,
我沒有其他想法,別誤會,
但很想要抱抱你,
單純因為你是你。

好久不見,
應該說,好久好久沒有單獨面對面。

沒有抱你,因為不能,
況且我們不是可以平凡擁抱的民族。

依然,謝謝那些年的你,這樣支持我,和我的夢想。

謝謝我們還是朋友。

你很幸福,而我需要努力。(笑)
.
.
.

最近,很多的孤單、很多的不安、很多的恐慌、很多的不甘...

我想要更努力一些些,
應該從哪裡開始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