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故事開頭是這樣寫。

那一年,母后抱著我,對我說:
「你要學會孤獨,學會面對自己一個人。」
「我們一生,會陪在你身邊永遠的,只有你自己。」
「朋友來來去去,真心的,幾根手指頭就數完了。」

.
.
.

事情過了好些年,
對不起,我還是沒有長大。

我依然學不會,面對我自己,最孤獨的時刻。

『我真的好討厭好害怕寂寞。』

我沒有辦法跟自己相處,好痛苦。

.
.
.

今晚我真的不想哭。

.
.
.

為什麼我要被丟下來,
用一些荒誕的理由,
假裝拾起我看似堅強的外套,
穿上,
彷彿可以抵擋一萬顆子彈。

我終究不是超人。

我終究還是愛哭。

這場生命的任務好艱苦,
根本就是一個重度悲觀的人,
為什麼要被搭配了一個過分樂觀的外表?

我輸了,
而且還輸不起,
好丟臉,我輸不起。

.
.
.

故事完結篇,
我還是住在這城市。

這個愛說謊的城市。

我,與我。

對抗著,我以為可以被對抗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