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來一篇雜記,
紀念一下重要的這一天。

終於開完新大樓的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真是累死了,呼呼。

跟這大樓相處整整半年,
我想全公司心得感想最多的就是我了。

從連電梯都還沒有的第一天,
跟著一群工人搭了很可怕的施工梯,
(是那種上下拉門的)
真的是很妙...

第一次的會議、第一次的大吵架。

到蓋完...

我沒有辦法完整寫出來,
因為這實在是一個很美麗的夢想,
這一秒,在我腦海中一一撥放,
我很喜歡,這一段。

今天開完區權會,
如老闆願,我們第一高票,但讓賢只當了副主委,
我經營好久的一切,
終於要真正有個開始了。

現在起,才是全新的戰鬥。

我喜歡這樣的我、這樣的工作、這樣的挑戰。

非常非常辛苦,
我相信一定會很值得。
(笑)

這些,
我得到了一群很棒的好朋友;
我還擁有了一個超厲害的團隊。

這一切,一直下去,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