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感性的打下這篇,
謝謝最近,一些新朋友。

『謝謝在我受重傷的此刻,拉了我一把。』

很感動,真的。

謝謝阿巧,
親愛的,你用阿藍的手,還是溫暖了我。

謝謝泡泡,煮了超級美味的肉醬麵,還幫我曬了衣服!

謝謝阿馨,
有人一邊喝酒,還有朋友送藥來,也太感動了!

謝謝阿執,
要多誠懇地道歉,我想我感受到了!

謝謝我最愛的工班頭、名設計師,名字不打了,
因為你,所有新學的,都有了意義。

謝謝小貓,
你的清心寡慾跟紅顏禍水,我收到了,很愛你!

謝謝培尼,
那杯酒,我所有心事,跟東區後巷那首歌!
好朋友只是朋友,但你這個好朋友才是夠朋友!

謝謝不可,
那個公園、那些年、那個大仁哥!

謝謝我最最親愛的,李小婷小朋友,
每一天,遠從日本來的電話跟簡訊,
都可以讓我感動到哭到不行,
我為什麼這麼愛你!?!?

.
.
.

最後,謝謝那個,讓我受重傷的事實。

『愛很誠實,我很誠實。』

.
.
.

騙不了自己。

我擁有多少,在此刻,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