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想說點什麼。

結果也是打不下手。

這城市,實在很想要逼死我吧,
彷彿要吸走我全部的人生才甘願,
沒有精力再去對抗什麼,什麼什麼的。

只想要好好吃飯、喝茶。
只想要好好擁抱一個誰。
只想要好好睡一場,或者得失憶症算了。

『我到底能自我放逐到什麼程度呢?』

.
.
.

悲傷的午後,
大雨滂沱。

然後,是不是有些什麼,叫做未來的出現了。

我真的可以很努力,
請給我一個機會好嗎?

我很強。

現在什麼都可以放棄重來過。

但我很強!

請相信我。

.
.
.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