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
稱呼我們之間。

是什麼時候開始,空氣改變。

你不再出現,
與我相關的周圍。

我也以為,
我會用一生懸念,
等候你,俗稱的那個誰。

或許,並不是如此表面。

我終於開始弔唁,
掛念,與你的畫面。

太美、太傷痕累累、太學不會、太沉醉。

現在,應該就是最後的時間。

深呼吸的中間,
僅存一秒的眨眼,
你將要逝去,
在我的眼前。

更明確,
是我將要逝去,
在你的眼前。

『如果你有看見...』

我一直在等待,你說你會。

『你會,選擇牽上我的手,不永遠,就一些年。』

足以我用此生懷念。

.
.
.

我,親愛的,誰。
『我愛你,不知何時會停止,就這些時間。』

我,親愛的,誰。
『我愛你,隨時會停止,剩一些時間。』

我,親愛的誰。
『我愛你,可能只到明天。』

.
.
.

走向前,
真的沒有這麼難為。

別讓我們,成為善意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