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是大學生,
快要是了。

我從九份殺回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弟弟回家時問了我去查他榜沒有,
喔!聽說他過了兩間學校的第一階段!

很好,
所以我要負責的是自傳跟讀書計畫部份?
母后娘娘是服裝?
爹是接送?

國立跟私立你選哪個,
母后娘娘問我,
我回答國立,她說跟弟弟一樣。

為什麼?

因為,這是他這輩子唯一一次有機會贏過我。

那就贏我吧!弟弟!
這樣你就可以不再是弟弟了。
你可離開家,離開台北,離開「弟弟」這兩個字。

前些日子我覺得有些捨不得,
可是現在我覺得很好,就去吧!我的弟弟。

未來你應該不會再有機會贏我,
因為我會很強,我會很強,我會很強...
做我的夢,走我的路,
我會很強...

除非你比我早中樂透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