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高雄黨部繳五年黨費就可以領...
我願意繳終身黨費...

那我可以領幾個公仔?

今天晚上爹接到民調電話,超有趣的呀!
他轉給我回答問題,我們全家都在一旁偷聽!

以下是我的第一次民調內容的幾句話:
民調員簡稱員。

員:「請問您關心這次的總統大選嗎?」
硯:『關心呀!』

員:「請問您非常關心嗎?」
硯:『我非常關心。』

員:「請問民進黨四大天王您支持哪位候選人?」
硯:『我都不支持!』

員:「請問國民黨兩位候選人您支持哪位?」
硯:『馬英九!』(開心的語氣)
↑此時母后娘娘點頭加大笑。

員:「請問如果馬英九為國民黨候選人,您認為民進黨誰出馬對馬英九最有利?」
↑言下之意就是民進黨哪個最爛的意思...
硯:『當然是游錫方方土!』
↑抱歉我就是不喜歡...此時全家大笑...

哈哈哈哈哈...

民意調查好有趣喔!
而且民調員講話也太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